logo 公司位置 網站地圖 回首頁
相關新聞 公司介紹 業務項目 經驗分享 策略聯盟 聯絡我們
 
射箭隊誓師 世大賽展身手

【聯合報╱記者彭薇霓/台北報導】

非常具有奪牌希望的中華射箭代表隊昨天舉行誓師,6名國手希望能在北京奧運搶得好成績。

男子選手郭振維、王正邦和陳詩園,女子選手袁叔琪、吳蕙如和年僅18歲的小將魏碧銹入選射箭隊國手,將在7月7日起一連4天的世界大學射箭錦標賽中先行「熱身」以達備戰之效。

這6位中華隊的國手也被國際上視為強權,有奪下金牌希望,其中王正邦和陳詩園,加上袁叔琪和吳蕙如,早在2004年雅典奧運時就並肩作戰,默契和經驗上不成問題。

郭振維首度進軍奧運,2006年世界大學和杜哈亞運都曾經奪下團體戰銀牌,今年他和王正邦等人一起在多明尼加、克羅埃西亞、土耳其大獎賽,前兩站連獲團體金牌,土耳其站團體銅牌,郭振維另獲多明尼加站個人銀牌,因此被視作北京奧運與南韓隊可匹敵的重點人物。

世大賽為「北京奧運前哨戰」,已有27個國家完成報名手續,成為歷屆最多國參賽的紀錄,地點在台南長榮大學。

世大賽包含複合弓和反曲弓,分為男女個人、男女團體和混合賽。兩年前斯洛伐克舉辦時,中華隊一金一銀兩銅,郭振維和袁叔琪也說,這次希望能把各獎項留在台灣,希望大家到台南替射箭隊加油。

   

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10489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8號10樓之1

ADDRESS : 10F.-1, No.118, Sec. 3,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89, Taiwan (R.O.C.)
TEL : +886-2-2500-0906 | FAX : +886-2-2500-0905
Accurat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Co., Ltd.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