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公司位置 網站地圖 回首頁
相關新聞 公司介紹 業務項目 經驗分享 策略聯盟 聯絡我們
 
RN

【5/19台北】台灣之星 閃亮台中

2008中華職棒威達超舜紅白明星對抗賽即將於7月19、2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洲際棒球場自前年開始舉辦一連串的國際賽事,舉凡洲際盃、世界盃、亞錦賽、以及最近的8搶3奧運資格賽,中華隊都取得不錯的成績,今年更是順利拿下8月北京奧運參賽權,台中洲際球場儼然成為中華棒球的新聖地。
台灣棒球旋風從40年前金龍少棒隊在美國威廉波特打下世界少棒冠軍後開始刮起,而金龍少棒隊就是從台中市出發,台中市長胡志強自從上任以來,感念台灣棒球旋風是從台中刮起,因此將台中市定調為台灣棒球首都,台中市就等於台灣棒球的故鄉!除此之外,最近中華隊在台中一連串的國際比賽都獲得好成績,吸引許多球迷的注意,在台北市立棒球場拆除走進歷史後,台中已經成為台灣棒球的新福地!

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辦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因為北京奧運8月在大陸舉行,獲選中華職棒紅白明星球員有大多數人將是中華隊準奧運國手,將到北京打奧運,他們是中華棒球的光耀。

台中洲際棒球場經過一連串國際賽事的考驗已經成為台灣棒球的福地,加上台中市有其歷史背景成為台灣的棒球首都,集中華棒球的精英在台灣棒球的新聖地舉辦中華職棒明星賽是何等幸福!

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在北京奧運前舉行,它為球迷率先召集最強的中華隊獻技,球迷想知道中華隊會有多強,就在7月19、20日到台中看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就知道了!今年的台灣棒球可以說是從台中出發,大膽前進北京,奪牌非我莫屬。

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舉辦至今已經進行了19個年頭,去年特別結合地方政府的觀光並搭配上明星賽的主題,一系列的明星賽主題活動獲得相當好評,今年中華職棒也特地尋求台中市政府的合作,除了也搭配上台中各地知名的觀光景點,像是湖心亭、逢甲大學夜市、台中科學博物館以及台中美術館等著名的景點,希望藉由此次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系列活動介紹給全省的球迷朋友,讓大家更加認識這個棒球首都。

台中市的景點不勝枚舉,小吃更是令人回憶,中華路及逢甲夜市小吃,忠孝豆花、翁記泡沫紅茶、潭子臭豆腐、太陽餅、鳳梨酥、豆干、豐仁冰等,幾乎是大家耳熟能詳而且令人激賞,今年的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是好吃又好看。

今年明星賽更特別的地方是,在地精神的大發揮,以台中地區為主根據地的威達有線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連同台中市政府在今年也加入了贊助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的行列,同時也為了服務更多的台中地區球迷朋友與讓大家更加認識威達超舜光纖寬頻上網、Vee TV有線電視數位化頻道及固網市內電話三合一服務的新服務,台中的在地企業挺台中市政府,更挺在台中舉辦的中華職棒明星賽,讓今年的明星賽更有台中的味道。

中華職棒大聯盟趙守博會長將與台中午陽集團賴富源董事長、威達超舜電信許夢熊董事長,以及台中市政府新聞處長陳永豐共同揭開今年於台中所舉行的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序幕,同時預祝今年明星賽順利成功,也為中華隊加油。

記者會上中華職棒六球團的球員們,統一獅隊潘威倫、兄弟象隊廖于誠、La new熊隊黃俊中、中信鯨隊倪福德、米迪亞暴龍隊陳建輔與興農牛隊林其緯都分別介紹台中的知名景點,歡迎大家除了在7月紅白明星賽的時候能趁機一覽台中的風光外,平常來台中的時候也能夠盡情享受球場外的好風景。

除了今天的明星賽記者會以外,5月22日中午12點整開始,將在台北7-ELEVEn道生門市舉辦2008年中華職棒紅白明星賽套票開賣簽名會,前50名排隊購買套票的球迷朋友將可獲得統一7-ELEVEn潘威倫以及兄弟象隊廖于誠的簽名,以及中華職棒六球團巴士模型一組,前100名購買套票的球迷朋友則可獲得明星賽限量海報1張,請球迷踴躍參加。

   

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10489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8號10樓之1

ADDRESS : 10F.-1, No.118, Sec. 3,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89, Taiwan (R.O.C.)
TEL : +886-2-2500-0906 | FAX : +886-2-2500-0905
Accurat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Co., Ltd.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