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公司位置 網站地圖 回首頁
相關新聞 公司介紹 業務項目 經驗分享 策略聯盟 聯絡我們
 

「青春play萬‧百年萬人三對三」33鬥牛賽總決賽高手熱情尬球

壓哨時刻逆轉三分球 土庫青年驚濤駭浪中將冠軍留在台灣

由行政院青輔會主辦的「萬人鬥牛,台灣一百(青春play萬‧百年萬人三對三)」33鬥牛賽,820日在臺北體育館展開總決賽,土庫、白帶魚一號分別登上社會男、女組冠軍寶座;籃球隊與籃球場夜未眠在大專男、女組稱王封后。

  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在閉幕式中頒獎給各組優勝隊伍。參賽96隊一起度過一個充滿熱情活力的鬥牛假期,大家相約明年見。

  各組優勝名次分別是:

社會男子組:冠軍─土庫、亞軍─GDB-Butchers 、季軍─華梵基金會A

社會女子組:冠軍─白帶魚一號、亞軍─我只是想打球、季軍─嗨寶貝

大專男子組:冠軍─籃球隊、亞軍─TPEC、季軍─成功大學

大專女子組:冠軍─籃球場夜未眠、亞軍─CSL、季軍─嬌滴滴

高中男子組:冠軍─SC、亞軍─佳里新生代、季軍─八卦山聯盟

高中女子組:冠軍─小港A、亞軍─對不對不、季軍─我有帶學生證啦

國中男子組:冠軍─金華A、亞軍─立新A、季軍─金華B

國中女子組:冠軍─員山A、亞軍─礁中B、季軍─壞脾氣

  主辦單位特別製作冠軍紀念衫,送給各組冠軍隊伍,為今夏最熱情的33鬥牛賽留下最珍貴的記錄。

  這項比賽是以35歲以下年齡層的中外青年為訴求,加上各隊都是經過分區預賽取得決賽權,因此總決賽各場比賽進行得相當激烈。

  社男組擁有210公分老外長人球員詹申正的GDB-Butchers,於中午迎戰南區冠軍佳里隊,GDB-Butchers靠詹申正一夫當關擋在籃下,另二位隊友在外圍頻頻放冷箭,讓佳里隊束手無策,終場由GDB-Butchers135獲勝。

  GDB-Butchers接著在社男組四強賽與GDB-SC兄弟鬩牆爭決賽權,GDB-SC因陣中主力Brandon Durham請假上教堂執行牧師工作而實力受到影響,GDB-Butchers一輪猛攻以135搶進決賽,繼續與中區冠軍土庫隊爭奪冠軍,GDB-SC則與華梵基金會A爭季軍。連戰二場的GDB-SC對戰以逸待勞的華梵基金會A果然吃虧,以1112落敗,華梵基金會A獲得季軍。

  GDB-Butchers與中區冠軍土庫隊交鋒爭霸,兩隊實力相當,互有領先,並且數度平手,GDB-Butchers靠天龍詹申正緊守禁區賣高,但土庫在終場前投進一記三分球,終以1312險勝GDB-Butchers,贏得冠軍。

  社女組冠軍賽由以中區第三名進入決賽的白帶魚一號與南區第三名我只是想打球對決,兩支隊名都很有創意的娘子軍對陣吸引全場目光,白帶魚終場以84贏得社女組后座,我只是想打球名列亞軍。

  大專女子組后座之爭,以清大為班底的發揮實力,籃球場夜未眠以152擊敗CSL,登上后座。高中女子組勁旅小港A橫掃千軍,以132勝對不對不,贏得冠軍。

  國女組以代表北區參賽的三隊最風光,最後包辦前三名,員山國中A力克礁中B封后,礁中B名列亞軍;以北區第三名打進總決賽的壞脾氣最後名列季軍。

  在中午休息時段,大會並舉辦一場三分球大賽,共有一百多位神射手參加,投進三分球者都獲得大會獎品隨身碟,拿到獎品的人很開心,沒有順利過關的人也以球會友,都有收穫。

   

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10489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18號10樓之1

ADDRESS : 10F.-1, No.118, Sec. 3,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89, Taiwan (R.O.C.)
TEL : +886-2-2500-0906 | FAX : +886-2-2500-0905
Accurate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Co., Ltd.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